楊梅必喝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必喝飲料 》自助點餐機:吾乃王的智能選擇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必喝飲料 》自助點餐機:吾乃王的智能選擇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高山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手搖飲推薦

不怕死不怕傷心里, 沒有逃跑戰場。 熱愛自己家國, 寫美麗明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沒有苦沒有累心里, 說話解決每件事。 不出刀出槍, 過平等每個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當院子里的銀杏葉隨風一片片飄落,當冬日的暖陽緩緩升起,2017年已進入歲末倒計時。這一年,我的工作漸入佳境,我的生活忙碌踏實。 從事辦公室以來,2017年是我最忙碌、最充實的一年。我和我的同事們曾先后組織開展了落實“三項機制”“追趕超越”“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持續化、常態化以及“向十九大獻禮”系列活動,主辦“立足水務愛崗敬業無私奉獻”主題演講賽等等。在各項活動中,我從文件學習、領會到具體組織、實施,深切感受到自己知識的匱乏,同時也激發了我不斷學習的自覺性和迎接挑戰的進取心。雖已年過四十,依然堅信“學無止境”,憑著對工作“十分”負責的態度,努力適應新常態、新變化,按時、保質保量完成階段性任務。臨近年終,又投入到年終的各項總結和匯報中,樂此不彼地充實而忙碌著。 如果說工作,對我是一次次的挑戰,那么,能沒有后顧之憂,全身心投入工作,要歸功于家人在背后默默的分擔和支持。我慶幸,有一個理解、支持我的愛人,責無旁貸地肩負起家庭的重任。不論刮風下雨,寒來暑往,每天堅持送我上下班。家中無論大事小事,從不讓我操心,讓我可以專心工作。我更慶幸,有一個懂事、獨立的兒子,學習成績一次次提高,令我倍感欣慰。 這一年,通過網絡,我購買了多本心儀已久的書籍。工作之余,每天靜心閱讀1小時,享受文字帶來的愜意。還通過微信閱讀電子書籍,隨時留下觀后感或小想法。我希望通過閱讀,陶冶情操,凈化心靈,回歸靈魂的至真至純。 這一年,我從每天堅持走一萬步,到周末休假、閑暇時,堅持跑步,我收獲了健康的體魄,重新找回了自信,同時體會到了堅持的意義。當我欣喜地感受到身體的變化、初嘗運動帶來的好處時,也更加堅定了我繼續下去的決心。 回顧這一年,我走過的每一步,都是踏實而堅定的。感謝這一年,讓我在工作中歷練自己,在生活中重塑自己,在進步中挑戰自己。2018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我想對自己說,愿不負光陰,向更好的自己,砥礪奮進,堅定前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讓每一口成為回憶:吾乃王的品牌承諾桃園手搖飲推薦 》品質承諾: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

arrow
arrow

    e86g7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